Thursday, December 31, 2020

不信命但信风水(第一部)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环境。纵然大家都希望一帆风顺,但在人生的前十年,我们基本上没有能力做出任何改变,只能仰赖父母的供给。
 
话虽如此,但我们不必一生如此。
 
莫先生在2010年来带旺财馆。他不信命,他认为我们不应该被命所局限。我们都有改命的可能,让生活过得更好,虽然改命有时需要借助外力,例如风水之力。
 

他的第一枚旺财翡翠牌


这时的莫先生,人生顺利,没有面对任何危机,所以这是做风水的最佳时机。与其等到跌入谷底才寻求帮助,不如在顺风顺水的时候努力飞得更高更远。莫先生在两年之中请购了一枚旺财翡翠牌、一座水晶山、一块沉香牌和沉香手珠。
 

历年请购的旺财宝物


你知道人生一帆风顺,无忧无虑是什么感觉吗?
 
莫先生在请购旺财宝物后,无论是事业上还在家庭上,都快乐美满,就好像童话故事幸福的结尾。
 
这持续了六年。
 
我们一些人会在大年初一上寺庙祈求一年的好运气,但莫先生却是六年都平安顺遂。他会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吗?
 
—— Wei Ling, Jasmine, Doreen Hou, 20201111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