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6

原来翡翠,可以有很多种颜色 ...

上一次有讲到:原来翡翠不只是只有绿色,而是像钻石一样,可以有很多种颜色,从普遍的白色到最稀有的粉色系翡翠。品质好的绿色的翡翠之所以称为帝皇翠,那是因为慈禧太后她生平热爱收藏翡翠。不爱钻石,只爱翡翠。



慈禧太后对翡翠的热爱达到了几近疯狂的程度。就连她的殉葬品中多半都是她一生中喜爱的翡翠。在这么多殉葬品中,曾有翡翠桃子10只,桃身绿色桃尖粉红,同真桃似的。



即使慈禧太后生前独爱品质好的绿色翡翠,但她还是认同粉色系翡翠是非常难得的翡翠。如果说帝皇翠是千分之一,那这粉色系的翡翠就是亿分之一了。如果你想要你的财富也是亿万人之上的话 …… 就好像:万绿丛中一点红那这粉色的旦面就非你莫属了



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得先询问你的旺财顾客:这是不是我的有利五行之一?

对于新客人,你也可以乘10周年的旺气还在云龙子旺财馆,踏出你的第一步吧!

——茹薏,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