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高朋满座,旺气满门!

要是你出席了旺财馆十周年开光典礼,那我送你两个字:发了!

我非常非常幸运和荣幸可以再次参加开光典礼!要是你一直都有阅读我们的博客,那你应该看过我第一次参加开光典礼的文章。而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参与了!(很自豪啊)

是的,我在踏进旺财馆前……还在馆外的舞台上时,就已经戴上了开光典礼用的白手套。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迫不及待要参与开光典礼!

这个626日是有史以来最多崭新旺财宝贝同时接受开光的日子;旺财宝贝多得我们必须把它们叠起,水晶山星和神佛雕像还需要架起来。

我不仅有机会在云龙子大师身边亲眼看见他以108颗念珠进行特别的祈福,还有幸见证所有的旺财宝贝逐一接受开光。


要是你的旺财宝贝在开光台上第一排的位置接受开光,那真的恭喜你了!你可以想象当时总馆中弥漫的巨大旺气。

是多巨大?是多旺?



就在十周年庆典的隔天,我爸戴上了他的旺财宝贝,很幸运地就收到了升职为助理经理的消息。他一年前才刚加入公司!

要是你阅读了我在庆典当日上载的文章……而还没加入我们旺财的行列……(真奇怪啊)

给你一个建议:旺财馆中的旺气还很强!

发啊!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