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你的耕耘得到收获了没?


在农田耕种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复杂。首先,种子需要得到适当的水份才能发芽,发芽后的幼苗将移植到农田里,农田在那之前需要经过翻土和驱除有害的动植物。就算你这样做足了万全的准备,看似万无一失,但无法预料的飞来横祸还是会使你前功尽弃。农夫靠着田里的收成过日子,但在辛勤耕耘后,没人可以保证他会得到应得的收获。

请不要引用我说的话,因为我其实对农作不太了解。 :p

但我对人生却有一点心得:不管你先天条件多好,后天又多努力,生活中还是会遇上事与愿违的情况。

我很了解生活总会遇到逆风,因为我一直遇到这种挫折。刚开始我还对自己有信心,但重复的失败使我质疑自己的能力,甚至导致我不再努力尝试。在接触风水前,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真不晓得浪费了多少时间,丢失了多少机会。

但我很幸运,在汤申路上段出没了近十年,终于发现那一排改变我命运的美丽店面。

要是你正在经历我上述的情况,你的努力有带给你意想中的回报吗?难道你不希望你努力了一辈子,终于可以得到成果了吗?而且可以立刻享受成果吗?

正在阅读这一篇博文的你,不要重蹈我的覆撤。我没有你这么幸运,我不曾有机会在电脑前阅读其他人接触旺财风水后成功的经验。我只是一听到这个地方就立刻进去了;我的改变不是180度,而是一步步越来越顺利

那你呢?你的耕耘得到收获了没?


——Jasmin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