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还没进来的你,这篇送给你

十周年庆典后的这几个星期,我们持续欢庆,欢庆旺财馆踏入LOTUS10的全新一页,也欢庆我们有福的客人的所有成就、发展和突破。

你的坚持为自己带来了大大小小的奖励。回头看这一切,每一位都由于不同的原因来到旺财馆旺财,每个人也以不同的方式旺了起来,实现自己的潜力,甚至超越自己的能力。




我们还有很多好消息要分享,但请你耐心等待,因为我们最近真的是忙得目不交睫!

但我知道: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你们,一直观望我们有福的客人正享受的幸福。

几个月了,甚至几年了,你一直在脸书上看着我们精美旺财宝贝的照片——尤其是那吸睛的双龙夺珠翡翠戒指;你还在网上看了我们有福的客人旺起来的事迹;又或者曾经向我们发出询问电邮,渐渐接触了我们华丽的风水馆;你甚至可能亲自来过旺财馆,并被我们的很有排场的庆典和人员的热情所吸引。


但是你继续观望,你有所保留,不愿放手一搏……我知道,我也清楚,要踏出这一步真的不容易。毕竟,这关乎你的未来和财富,而在旺财馆,我们谈的不是鸡毛蒜皮的小钱,也不是那几千块钱。因为我相信我们的生命, 以及那些依赖我们的人士,比这些重要得多了。他们超越了一些廉价的噱头和仿冒品,只有最好的才配得上他们。

只有最好的才配得上你。

纵然放手尝试并非易事,我们每天都还是有新客人鼓起勇气加入旺财家庭。他们一些会说:“我已经看了旺财馆的粉丝专页四年了。”一些则说:“我已经目睹你们从一馆发展至四馆……”


这里有一些遗憾,一些坏消息,那就是你错过了我们的头十年,但这却让我要跟你说的好消息更可贵——下来的十年就是你的,机不可失啊!

请你把握这个机会。人生中没有所谓最好的时机,因为每一个当下都是最好的时刻。我请你即可以实际的行动加入旺财家庭旺财!

而下一个十年,将是你的。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