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6

旺财宝贝如何为我扭转乾坤

我之前是一名股票经纪,有一次不幸被要求给两个重要的人物做一场关于股票法规的报告。

到了报告的日子,我站在座无虚席的会议室前,因为事前做足了准备,我很轻松沉稳地进行报告。但到了问答的环节时,会议室却成了公堂。

在场的有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和公司的老板兼集团董事长,他还是个亿万富翁;他们两人说话是出了名的犀利。面对他们的问题,我是对答如流,可是他们还是发现了一些不满意的地方。但说也奇怪,他们两个不但没有斥责我,反而成为我的贵人,以爷爷奶奶平和的语气对我说话。他们看出了我的用心,因此特地做了点补充,让我的报告更加圆满。这让我松了一口气,真的没想到我可以为接下来要报告的人做一个好开头。在公司的四年里未见过一场这么成功的报告,我敢夸下海口说我是第一位。

当时我心想:我的极品旺财翡翠真的让董事长和主管旺我,还有我的端砚也为我将小人转换为贵人。

我如何这么成功呢?我做了两层的准备,一层是参考大量跟股票交易法规有关的资料,另一层是研磨我的端砚六回,每一回都在脑海中想象自己如何呈现一场完美的报告。我手握我的极品旺财如意龙牌,心想着古时候的帝王也是如此运用翡翠和如意,我这次肯定会顺利。

就这样,我为自己、部门和公司取得了胜利。你也可以取得属于自己的胜利,到云龙子旺财馆买一枚极品旺财如意龙牌和一个端砚,研磨端砚把烦恼都磨掉。

为我赢得胜利的旺财如意龙(左)
和云龙子极品旺财馆中的旺财如意龙(右)
 

为我减少口角的旺财梅花端砚(左)
和云龙子旺财馆中的端溪坑仔砚(右)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