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6

免费风水贴士?

你会吃陌生人给你的糖果吗?但是很多不假思索便会接受报章杂志,甚至自称风水大师所提供的风水贴士。

很多时候,我们在不确定这些风水贴士真实性的情况下就相信了。让我告诉你下来所会发生的一连串事件。首先,由于相信那些免费风水贴士,你会有意识地改变生活习惯和自己的想法。之后你会发现,生活不仅没有改善,还过得比以前更糟。这些贴士本来就没有多少风水逻辑可言,那依据这些贴士当然不可能带来正面的改变。你在这个时候才发现这些免费的所谓风水贴士其实百害而无一利。

现在你就会想要不要找那个给你糖果吃的陌生人了。

我同事曾跟我说过她选择不要接触风水,因为风水实在太复杂了。我对她说,不接触风水总比乱用风水而深受其害来得好。试想想,就算今天你到处确认这些免费的风水贴士准确真实,你能确保它们适用于你吗?

还是来云龙子旺财馆吧!旺财馆是由风水世家的第六代传人云龙子大师所创立,这里看风水分两个类别——个人风水和阳宅/办公室风水。旺财馆的顾问在了解你所面对的情况后,将为你要增旺的运势提出一些建议。没错,这是一项付费的服务,但旺财馆所提供的风水方案绝对适用于你。

你是想买一间能让你安枕无忧的房子,还是接受一间可能要了你命的免费住宅?

风水世家的第六代传人云龙子大师正亲自为旺财宝贝开光。

已经有许多人跟云龙子旺财馆一起旺上加旺了!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