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感谢你:最精彩的12月22日冬至庆典!



精彩,最精彩的1222日冬至典。我敢夸下海口: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旺的开光庆典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我们昨晚所喊的“发啊”已经超过我们2015的总数;我们也以此开启了新的一年。没错,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很快便会跟大家分享如何在2016年里大旺。

但今晚,最旺的旺财庆典没有你们就无法成真——旺财馆支持者的帮助以及相信风水馆并愿意分享这份信心的忠实顾客。

感谢Pook统筹旺财庆典上的支持者。感谢我们精力充沛的司仪——Diana以及Aloysius,你们把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还要感谢Tieng SoonSereneJasmineIvyMu LanDaphne把各馆照顾好并向我们的客人分享了鼓舞人心的亲身体验;你们真的点亮了不少人的心。


当然,没有你就没法点亮这场旺财庆典——你踏上旺财之路的勇气、你向亲朋戚友分享你对旺财馆的信心以及你不断求好的愿心。

一年前的今天——20141222日,许多客人购买了他们的第一件旺财宝贝。今天我再次见到他们,一个更旺更好的他们。他们之中有一些已经拥有了第二、第三件旺财宝贝;真的是太多欢乐太多笑声了。

这便是使我们继续向前的动力。

让我们旺上加旺!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