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你所关注的点决定你所得到的回报

就如标题,你所关注的西将决定你所得到的回我们许多人把这个道理运用在我们的工作上、生活上和目标的设立上,但却未运用在风水上。

我有幸与云龙子旺财馆的创始人,我们这一时代的大师,云龙子大师聊天。他在交谈中问了一个让我这个忠实支持者感到羞耻的问题——我的风水哲学跟其他人有什么不一样?

我惭愧地摇头。

他说:许多风水业者注重的是为客人避开毒箭,例如疾病、小人、漏财等。但云龙子旺财馆主张为客人加强正能量,让客人的正能量强得可以把毒箭对自身的影响降到最低,甚至完全不受毒箭影响。

事实上,毒箭处处都有,根本防不胜防。要是我们成天担心这些毒箭,我们的这个念头不就会让普通的箭变成毒箭吗?

那你关注的点是什么?是跟云龙子旺财馆一样专注提升正能量,还是跟其他人一样专心闪避毒箭?


—— Aloysi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