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祝福别人祝福自己

从去年初开始,我每三个月便会向养老院捐食品。是因我相信能向有需要的人施食是一种福,也是一种功累德的好方法。

人们常说一命二运三水,但却忘了四功德。功累德相当重要,要是没有累的功德,那生命中就没有机会得到大福

当我回看看去的一切时,我发现我是在开始布施后的一年里有机会踏入云子旺财馆。

来到风水馆前,我已经从朋友和同事口中听到关于他们接触云龙子风水后旺起来的亲身经历,但是我从未有亲自认识旺财风水的念头。

我是在聘请一位风水师并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后才决定点入云龙子旺财馆在脸书上的粉丝专页。我浏览了粉丝专页上的各种文章并思考了一阵子。

这之后,我决定试一试……成为风水馆的一份子,而我的人生确实在短时间内起了改变。

我认为有机会加入旺财馆是我的福气,而很多人,我认真觉得还有很多人,还缺少这份福气走入这个满是旺气的风水馆。

要是你还在犹豫,那我劝你现在就踏出第一步,因为让你得到更多福气的机会已经出现在你眼前,现在只等待你敞开怀抱接受它。

要是时间不等人,那我们便不该拒绝风水馆所提供的旺财机会,让时间白白流逝。



—— Aloysius Siow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