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6

策略

“好将才配得上雄百万”,是我在旺财馆某个聚会所听见的一句

这让我想起了沉迷于线上游戏的那段日子。在游戏的一开始,大家手上资源虽然有限,却相信自己可以运筹帷幄,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功效。通过各种策略,我们建立了军队并与敌人搏斗。

当然我们无法屡战屡胜,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在每场战役后对于战略的检讨中获益不少。

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就是自己人生的将军。我们抱着心中的目标,并运用手中有限的资源尽量取得巨大的收获。而旺财宝贝则能让有限的限资源所能带来的收获翻倍。

许多人在一开始对于旺财宝贝保持怀疑态度。这就好像我们当时玩的游戏:我们虽然拥有有限的资源,但我们同样可以一步步赚取更多的资源。只要运用正确的策略,我们便可以以有限的资源赚取无限的资源——人民、土地和军队。

只要你踏上旺财之路,心中的欲望将牵引你拥有旺财宝贝,你有了旺财宝贝便能设计更好的策略以提高你的能力、运气、决心和信心,以克服每一项挑战。

你又将运用什么策略达到人生的目标?



——Oo Hew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