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富贵之声的提醒

都会有因为各种原因而感到不愉快的日子;这可能是因为工作不顺,也可能是因为听到一些不好听的话,更细微的可能仅仅是因为灯光亮度的转变。某一天,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就忽然产生了这种负面的情绪。

第一,我其饿无比。我通常会在下午五点钟吃点东西,但是那天我太专注于工作而忘了时间。缺乏食物的身体血糖偏低,我的身体因此进入了易怒模式,任何一件小事都可能让我发飚。

第二,我严重缺乏睡眠。为了创造第二个收入来源,我经常下了班还要上培训课程。由于前一晚必须上课,我当天只睡了四小时便回到工作岗位。那天这么不巧,一位客人霸占了我大量的时间;我在那之后由于缺乏睡眠,又心悸又昏昏沉沉。

我相信缺食和缺睡足以让任何一个人的漂亮心情下起暴风雨,而后做出一些后悔莫及的决定。

言归正传,我当天刚好跟太太在电话中谈起了我们平时都会避开的话题。一开始触及这个话题时,我发现我的心情变得特别糟糕,随时都有可能说出很难听的话。但在这个时候,我脑海浮现了一首歌:“幸运宝贝,你是这样的幸运宝贝。(Lucky baby, you are such a lucky baby.)

我想起能接触旺财宝贝、云龙子旺财馆,并跟人们分享好风水如何正面地影响生活,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这些想法让我产生感恩之情,我的情绪也因此渐渐冷静下来。

这首歌名为《幸运宝贝(Lucky baby)》,旋律来自一首耳熟能详的老歌,歌词则由旺财馆重新填上。我妈妈非常喜欢这首歌,她在我小时候不晓得重复播放了多少次。这次,云龙子旺财馆将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重新填词,让这些歌曲在来日里为我们的人生产生正面的影响。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