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我终于看见了:云大师如何为旺财宝贝开光

221日真的是精彩的一天!这天一如所有的旺财馆庆典:旺气冲天。能看见有福的顾客在这个又吉祥又旺财的日子里来到旺财馆真是让人振奋!

这回我有幸参与开光仪式;过去两次的庆典,我连总馆都进不去,就别说参与了!这是一个很棒的亲身体验,现场完全可以感受到开光仪式的庄严。


我晓得旺财馆最讲究细节的完美,而云大师的开光仪式也绝对不例外。

亲眼目睹开光仪式的你们应该记得云大师当天做了几件事:首先,大师在第二和第四尊观音菩萨像前点燃了沉香。这可不是一般的沉香,而是水沉香。水沉香一点燃就释放出扑鼻的清香,这股清香所带着的沉香能量可以疏通阻塞、转换能量以及带来旺气。当然这些效果出现的速度取决于沉香的等级,而这个水沉香绝对有别于一般,因此云大师只有在旺财馆庆典上使用,目的就是净化你们旺财宝贝周围的气场,再为它们开光。


旺财馆追求的永远是完美,所以云大师在点燃的水沉香上还撒了一些粉末,加强整个净化的能量。大师撒下的是奇楠粉,也是最上等的沉香木。空气中的清香因此变得更浓烈,由开始的甘苦渐渐转为甜蜜的芳香。开光台正式完成准备工作,等待云大师为旺财宝贝开光。


尽管我们接到了很多询问,但很可惜,水沉香和奇楠粉都是非卖品。幸运的是,你可以在旺财馆买到水沉制成的吊坠和念珠,有时你还会看到相当罕见的奇楠吊坠。我们许多有福的客人已经在享受这些旺财宝贝给他们带来的好运。


下来我们看到的就是旺财朱砂了。很多人已经晓得云大师都是以旺财朱砂为旺财宝贝开光和再开光,而这个朱砂绝非一般的朱砂。世界上有三大地宝——朱砂、翡翠以及黄金。而旺财朱砂是由最佳的朱砂、最珍贵的沉香和檀香、24K黄金和龙涎香精油调配而成。一抹旺财朱砂还有云大师的一指触碰,你的旺财宝贝即可被唤醒,旺财馆里的所有旺气也都导入你的旺财宝贝。


我们还没结束(细节真的好多!)旺财朱砂都在珍贵的御用白端砚上研磨而出。御用白端砚之前已经介绍过了:古时候,皇帝都以白端砚研朱砂。故此,白端砚是权力、权威和政权的象征。旺财馆每年出售的御用白端砚数量有限,所以我建议:若是见到,就立刻买下,机不可失!

细节决定一切,我想我还遗漏了好一些,但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