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旺财宝贝的不可思议

你有想在一个月内完成其他人三十年都没法完成的任务吗?我很感恩有机会完成公司在三十年里花了无数次努力仍未达成的任务。

执行长一直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他们在我之前已经得到了许多反馈,从中得知要是我们没法改变部长的想法,那我们就没办法接手这个计划案。我握着手中的御用旺财翡翠,并对龙柱所蕴含的意义感到惊艳;这块御用旺财翡翠龙柱可以为佩戴者旺财和旺贵人。

能量、美感与富贵齐聚一身。

会议中,我仅仅在报告时强调了上司所提出的重点。而决策人(对人)对我们相当苛刻,他向我们的报告提出了诸多疑问,显然对我们有所保留。

报告结束后,我摘下为我旺文曲的旺财檀香木念珠,并向着决策人(对人)的方向往内拨动念珠。我心中非常希望我们的计划可得到接纳,可是决策人(对人)却在这时候数落我们的计划。但奇怪的事发生了,就当我拨完一轮的念珠后,他开始认同我们的计划,并说我们可以直接到工地安装和测试我们的器材。这个态度的转变也让决策人(对人)身边的高级工程师露出惊讶的表情。

我当下觉得自己好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的公司已经积累了三十年的经验才有这一天。因为我的旺财宝贝,我有了这个机会成为缔造新加坡历史里程碑的一份子;因为我的旺财宝贝,我也成为改善世界水质标准的一份子。

我衷心感谢与感恩旺财宝贝陪我走过的这一段路,我心中更是期待绝佳的云龙子风水所将带给我的更好未来。

你难道不想找到更上一层楼的捷径?有了旺财宝贝,难以置信的便近在咫尺。


——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