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你要如何创造更好的明天?

我们都听过这个故事:一位太太因为丈夫生意失败而卖了手上的平房,和先生搬进了政府组屋。她在这个时候买了人生中的第一枚旺财吊坠,这个价值三千元的旺财宝贝对当时的她来说是个天文数字。但是她紧握着手中的吊坠并带着满满的信心,最终搬进了比之前还要大的平方。

我们也听过另一个故事:一位朋友生意失败,背负了巨额债务,很无奈地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才把旺财宝贝的款项付清。那是他的第一枚旺财钟馗吊坠。如今,他过着非常舒适的生活,手头也相当宽裕,足以购买好几件旺财宝贝。

云龙子旺财馆在脸书上的粉丝专页有超过百万的粉丝,每篇贴文有超过一百个“赞”,我们博客的点阅率也相当客观。除了我们现有客人,我相信还有许多人对风水馆感到很好奇,而更重要的是,很渴望与我们一起旺财。

但我们时不时便会在脸书上看到这样的留言:

“这一定很贵……”

“很漂亮……但是我没钱……怎么办?”

“我也很想拥有这么华丽的戒指,但我真的很穷。我想中万字票却没有运气。我到底要怎么开始旺财?$50可以在你们那里买到什么?“

“谁不想发达?但代价真的太高了。我想让家人过更好的生活,但是我连养家的钱都没有,又怎么可能有钱买你们所谓可以给我改运的翡翠?”

打出这样一串负面的留言并在网路世界留下这样的痕迹绝对比随口抱怨还要耗力气。要是你确实认为自己无法负担旺财宝贝的价格,那你自然没法在云龙子旺财馆旺财。你可以考虑到其他地方旺财,又或者自己旺财。我相信点右上角的“X”并不再浏览我们的网页会比向我们抱怨来得省时省力。

但奇怪的是,有些人偏偏选择麻烦的那一条路——在我们的专页留下负面和令人沮丧的言论。这就好像我在Youtube上观看我喜欢的视频,但滑到底下看留言时总会在一串赞誉中夹杂一两则负面的言论;总是有人会因为观点不同而留下煞风景的负面言论。

或许,只是或许,你正期待风水馆的某个人开导你并对你说出一席鼓舞人心的话,又或者对你说你也有机会旺财。

要是你已经多次浏览我们的专页,何不亲自步入我们的风水馆,为你解除心中的疑惑?我相信你要是在风水馆被迫做出不想做的事一定会大声呼救(当然这不太可能发生)。

你可以放一百个心,风水馆不会以貌取人,我们绝不在乎你所戴的手表或背的包包。这是因为你的社会地位不取决于你背的包包,更何况你现阶段的人生状态不会是你一辈子的状态。

没有人可以强迫你买你不想买的东西,所以为了自己的幸福,走进我们的风水馆来做出自己的判断。*不要成为那个一直在我们专页留言却不晓得我们如何旺财的人。



*请事先与我们预约 (:


—— Jasm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