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让我告诉你什么是缘机?

回想起这一位客人的第一个印象应该就是欢喜吧!每一次在云龙子旺财翡翠馆遇见她,她的笑声都是“哈哈哈哈哈”连响5声的说,欢乐满满!也就是因为她的笑声,让我在2016年2月21号当天的interview环节对她特别的印象深刻。



没错,你们可以说她是云龙子旺财馆里的常客,那我也应该懂得她与云龙子旺财馆的“旺财缘分”啊。
没错,我的确懂得。但听李光耀自己述说自己本身的经历总比看李光耀所写的书还要激动震撼吧!

她也一样。虽然访问期间,她有点儿羞涩但还是掩饰不了她脸上的欢乐 —— 那是一种庆幸,在她的人生旅程里竟然遇上了云龙子旺财馆。她的旺财起点应该就是从这一块极其慈祥,也是我最爱的翡翠牌之一说起吧 —— 翡翠元宝弥勒佛!她是2014年12月8号踏上她的旺财之路,当时的她由于陷入财务危机所以被逼用了4张信用卡刷了第一块元宝弥勒佛。不过......

               也仅仅是因为财务危机,她转角遇上云龙子旺财馆!
               也仅仅是因为云龙子旺财馆,她转角遇上元宝弥勒佛!
               也仅仅是因为元宝弥勒佛,她转角遇上财!
               也仅仅是因为转角遇上财,回忆里的她笑容才那么灿烂!

这世界一切都离不开缘分与机会(缘机)
佛学术语,因缘机会也。止观十下日:“若有缘机熟,即坐道场,断结作佛。” 缘,惜就有,不惜就无。那何谓惜?惜就代表珍惜,捉住机会之意。机,就是今生碰到的机会。

据说人的一生有7次机会,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这7次机会都是可以改变我们命运的机会。其中2次机会,会因为我们太年轻与太年老而无法握紧,其中2次机会也许会懵懵懂懂,无厘头的就这样溜走了。所以,每一个人的一生中就只剩下3次可以发财的机会。

如果她在2014年12月,踏进云龙子旺财馆的那一刻,没有好好把握她人生中的机会,她现在会如何呢?我想她就是握住了她生命里的3次机会里的其中一次,现在的她才得以过着如此“轻松”!



——茹薏,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