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10周年 : 从天地连理到皇梨龙增旺宝座

每个人抬起头就看见天,低下头就看见地,这就是为什么云龙子旺财馆里最厉害的旺财宝贝会是天地连理翡翠戒指。那是因为云龙子旺财馆想大家无论抬头低头也一样可以旺财。这也就是为什么天地连理之天地相会自2006年开馆以来就那么受顾客的青睐。



也正正是因为顾客的爱戴,云龙子旺财馆才得以于2008, 2012连续天地连理戒指至第二代龙爪招宝,第三代之双龙夺珠戒指。

2016年,我们带给你云龙子旺财馆10周年的皇梨龙系列之皇梨龙增旺宝座,能让你的天地连理戒指旺上加旺。从2006的天地连理到2016的皇梨龙,它们拥有同一个共同点就是结合天与地,取之天上之宝,地上之最,但他们却各施其职。怎么说呢?是阴与阳,它们是互补互旺,是相辅相成的旺财宝贝。

天地连理戒指满足想为自己创下一片天,想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客人;
皇梨龙增旺宝座是满足想眷顾至爱,以达到事业与家庭平衡的客人。

当它们在一起就呈现出胆肝相照,荣辰与共的财富。



只不过两者之间的关联真的有那么简单吗?怎么感觉很像命中注定了呢?就像神雕侠侣,龙与凤,云龙子与旺财馆冥冥中注定了要在一起 ...

10年前的天地连理戒指正是为了10年后的皇梨龙增旺宝座而创造;
10年后的皇梨龙增旺宝座正是为了10年前的天地连理戒指而诞生;
10年前种下的旺财种子正是为了10年后的旺财宝贝的威力而创造;
10年后的旺财宝贝正是为了10年前的旺财种子的潜在财旺而诞生。

这 ... 又意味着什么呢?

就正正是10年前的缘才得于10年后的分;
就正正是10年前的因才得于10年后的果。


—— 茹薏,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