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等等……你听见了吗?

欸……我好像听到……什么什么香欸。

是的,就是沉香,不是什么什么香。我在上一篇博文中介绍了云大师如何为我们的旺财宝贝开光,文中你或许看见了我说的“香”。你一定在想:旺财馆不是只有翡翠和水晶吗?什么时候也跟沉香扯上关系?

你们许多人应该到过云龙子半条街上的旺财馆总馆、极品翡翠馆和佛像神像馆,却未跨入半条街上的第三馆。要是你刚巧经过半条街或者在对面的餐馆用餐,你会发现我们华丽的四间旺财馆中的第三馆没有另外三间那么光彩夺目(电灯经常关上),因为那不是任何人能随便进出的。这就好像游戏 Candy Crush,那些没点亮的关意味它们尚未解锁。

那……要如何解锁?

这个嘛……要有“资格”或者 “ticket” (Candy Crush) 踏入云龙子旺财沉香檀香馆嗅一嗅旺财香木的味道,你必须先拥有一枚旺财翡翠吊坠或者旺财翡翠戒指。旺财馆有福的客人大多都是从旺财翡翠起步。


那翡翠和沉香有什么区别呢?这个有点像比较智慧型手机和笔电,两者都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但它们在使用上却有一定的差别。拥有沉香和檀香的客人,你真的太幸运了,你有这个机会感受并且清楚了解同时拥有旺财翡翠和旺财香木所带给你的能量。这也是阴阳调和的一种体现(这是阅读简先生博文所得到的灵感,要是你也看见了就算你厉害)。

挑选旺财翡翠必须注意选择适合你五行的颜色,但是挑选旺财香木就少了这层步骤;因为选择旺财翡翠的一个方法是亲手握着翡翠并感受哪一枚翡翠正在呼唤你,而选择旺财香木的关键则是在于香木的香气是否让你感到舒服。纵然两者在挑选上有一些程序上的不同,但是两者的雕刻却是我们必须留意的,你选择的样式必须有助于你人生的规划。

依据第四尊观音形象雕刻而成的旺财翡翠千手观音

已经拥有或考虑购买旺财香木的有福客人请注意:翡翠可以接触水,但是香木千万要远离水,因为液体可能洗去香木上的植物油!这个植物油就是香木能量的来源;我将在下一片博文中细说。

在我们下次见面前,赶紧为你的旺气打气,购入能量更强的旺财宝贝,为你旺上加旺!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