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旺戒会

昨夜,旺戒会终于全员到齐聚会,我也终于有机会感谢每一位会友在221日庆典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对于我们的信心。那天的庆典真的太精彩了!

这个会[或称为旺戒会 (Fellowship of the Lotus Ring)?]成立于两年前。当时三四个熟悉的面孔经常在旺财馆走动,这些常客有时间就过来喝茶、冥想和充电。

云大师的直觉促使我向这些客人伸出友谊之手,了解他们是否愿意成为旺财馆的中坚分子。于是,我们有了第一次的聚会。



所谓的天意,体现于云大师的冥想、灵感和直觉;所谓的人意,体现于会友对于自己、彼此和共同理想的坚持。于是,会友越来越多,就好像渐渐盛开的荷花。

我再次感谢每一位会友,昨夜的私人晚宴是我对你们最衷心的敬意和感激。老天总是为忠实的人们开启康庄大道。

好运将滚滚而来,我肯定。


——简隆,行董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