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一年中买了12件旺财宝贝——她怎么这么疯狂?

我喜欢读诗,因为诗歌总是充满神秘,婉转地告诉我们一些潜在的观点。我虽然阅读许多唐诗……但是我有印象且对我影响很深的却是:

罗伯特弗罗斯特 (Robert Frost) 《未选择的路》(The Road Not Taken),尤其这首诗末尾的部分:

林子里有两条路,我——
选择了少有人走的那一条,
它改变了我的一生。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led by,
And that had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这一切都是你人生的抉择,你可以踏上主流的道路过着“平凡”的生活,你也可以踏上少有人走的道路并相信这可以对你人生产生巨大的影响。

简先生对旺财馆的我们说,这一切都取决于你想要客人拥有怎么样的人生!你可以选择让他们维持现状,过着艰苦的生活,你也可以选择指引他们成为命运的主宰者,相信自己并不断努力取得人生的突破。

201412月,这位女士选择踏上少有人走的路。我们恭喜她!她成为了自己命运的主人,让自己人生有了大突破。她的生活起了转变,正面的转变;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好运将从此滚滚而来。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有福的客人一直回来买更棒的旺财宝贝吗?
你知道为什么旺财馆有四个馆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有福的客人以拥有旺财宝贝为傲吗?

让我告诉你:这是因为他们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是的,他们选择了少有人走的路!
是的,这条路比较危险,因为它是一条“无形”的道路。
是的,这条路比较不稳固,因为它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但是对于选择成为旺财馆一份子的人来说,旺财宝贝为他们的人生带来了剧大的影响。就像这一位女顾客,她在一年内就买了12件旺财宝贝!

干嘛这么疯狂?因为疯狂地旺起来也是人生中的选择。


——茹薏,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