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她热衷于保险也热衷于旺财宝贝 。。。

一步一脚印 一步一愿行
感动生命的时刻 付出圆满喜乐
一步一脚印 一步一愿行
护法的使命传颂着

突然脑海里就浮现出“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愿行” -- 这首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 Young Buddhist Association of Malaysia ) 为了筹款而推出的护法行曲。这的确是首很不错的佛曲尤其是里面的意义。那当然我在这里并不是要推荐马来西亚的佛曲,而是我想要表达的是这首曲子里埋藏跟云龙子旺财馆里的关联。

很多人都在想:人生苦短,为什么不让自己享受的是成功的旅程?而成功的旅程就来自于自己的选择。选择来自于你。所以他们选择了旺财宝贝。

就像这么一位霸气十足,对保险满腔热诚的女客人。(她的热情洋溢让我想起了音乐玩童,哈林的“热情的沙漠”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 哈哈 ) 她是于2015年,9月踏上属于她的旺财道路 — 双龙夺珠戒指!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极为感人的旺财之史,不过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她对云龙子旺财馆也并存着对保险一样的热忱。她热衷于保险也热衷于旺财宝贝 ....



没错,你们的确为自己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这无需否认。

但大家听说过“口素心不素”这句话吗?(广东话是斋口唔斋心) 我想大多数的佛教都应该懂得。确实,现在大多数人都抱着这样的心态去行素:素在口中,心中不素。

那我又为什么要把 “ 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愿行” 和 “素口不素心” 这两个比喻放在一起呢?跟云龙子旺财馆又有何关联呢?

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愿行:每一步每一个脚印都烙印着对佛法的尊重与信仰。
素口不素心:嘴里吃的是素食,心里惦记的却是那充满诱惑的荤食。

如果你是抱着 “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愿行” 的态度对待旺财宝贝,就像这一位女客人一样的话,那你的旺财宝贝的威力将随着你的信念而增涨。


—— 茹薏,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