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如何有效使用旺财宝贝

1. 购买旺财宝贝的动机是什么?希望达成什么目标
加薪,升职,拓展业务,还是家庭和睦?你心中必须有很确切想达成的目标,这样才能有效地寻求改善的方法。一般来说,所有的目标可以归纳为几类:增旺正财运、偏财运、健康、贵人以及人缘。

2. 旺财宝贝的寓意和功能
例如:旺财翡翠吊坠节节高升。刚拥有旺财宝贝时,你对它所有的纹路、雕刻、颜色等等的寓意都了然于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对这些的记忆也就越来越模糊。因此,有时间就温习旺财宝贝所有细节的寓意和风水功能。

3. 宝贝的功能如何为你达成目标
这是使用旺财宝贝的关键所在,你必须打从心底了解这件旺财宝贝将如何助你达成目标。试想想当初买这件旺财宝贝是想达到什么目标,而你现在又希望它如何帮助你达成这个目标,当你能清晰观想这一切,你就找到了有效运用旺财宝贝的方法。

4. 冥想旺财宝贝所能带来的其它好处。
例如:药师佛的主要能力在于增旺健康运,但依据我岳母——另一位旺财馆客人的话,药师佛有时还会带来一些偏财。当你每日两次专注冥想,你很快就会发现旺财宝贝所带给你的所有好处,到时你就会晓得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

请留意我的下一篇文章,我将在里面分享我如何使用旺财翡翠节节高升为我达成心愿。

你还记得你旺财宝贝背后的意义吗?
你还记得你当初为何踏入云龙子旺财馆吗?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