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6

我如何有效使用我旺财宝贝:节节高升翡翠吊坠

1. 购买旺财宝贝的动机是什么?希望达成什么目标
我在接触旺财馆之前,个性相当糊涂,脾气又很暴躁。导致我脾气不好的原因主要是我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我希望能有更清晰的思维,这样我就不会因做出错误的决定而感到恼怒,进而改善我暴躁的脾气。同时我的事业处于停滞状态,前途看似渺茫,我希望可以得到升迁的机会。

2. 旺财宝贝的寓意和功能
旺财馆说我五行金并适合节节高升翡翠吊坠。因为我的文曲星属五行金,这件旺财宝贝有助我思维清晰;而节节高升的白色翡翠和竹子的雕刻可以为我带来三连跳的升迁机会。

3. 宝贝的功能如何为你达成目标
我坦诚我刚开始完全不晓得这枚旺财翡翠将如何为我达成目标,但我现在回头看这一切就知道旺财宝贝的厉害了。

当我的思绪变得清晰,我便能更好地吸收和学习新知识,我对于身边所发生的事件和一切细节更加清楚,这让我能更有效地处理一切事物。我现在更能放下身段,用心听取客人的要求,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这让我在公司里赢得不少赞许。

4. 冥想旺财宝贝所能带来的其它好处。
为了充分发挥旺财宝贝的潜力,我开始冥想我如何用心聆听顾客的话,如何以工作为傲。不久后,我的客人赞扬了我对他们付出的努力,他们感受到了我提供的愉快客户体验。工作以外,我的清新思绪和用心聆听使我可以更客观接受太太的意见,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丈夫。

这些是节节高升翡翠吊坠带给我的好处,你或许也有旺财宝贝为自己改善生活的体验。善加运用你的旺财宝贝,希望你也得到丰厚的回报。

我的旺财宝贝:节节高升。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