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烧香的时候往上看!

不,不是要你看神佛像,我是指香炉上的天花板。是不是黑了一片?

我们上供的香一般是线香或环香,但我们不会深究香的原料,更不了解为什么香点燃后会使眼睛和鼻子感到不舒服。

其实香的制成原料和纯度决定了你烧香时的感受——到底是在烤箱里被烤,还是站在烤箱外享受面包的香味。

就如24K黄金,旺财馆五路进财香的檀香纯度也是99.9%,另外的0.1%则是楠木。

楠木有什么作用?由于五路进财香使用的是高纯度檀香,纯度越高树油越稠,这样一来就无法点燃。这时候楠木的易燃性就能燃烧檀香并使之散发清香。

五路进财香装置在黄金盒子里,盒子上印有五款檀香的出产地和功用,其中当然提到了这0.1%的楠木也受到中国历代皇室的青睐。

但你应该在哪里点燃五路进财香才能为你带来最棒的旺气呢?这就是最关键的问题。

请尽快与我们的旺财顾问联络,不要错失这个良机!

你真的在烧香吗?

精致的五路进财香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