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你要更快达成所愿吗?

我的第一枚旺财翡翠牌

201210月我买下了我的第一枚旺财翡翠牌。在那之前,朋友介绍了我一份工作,可是我苦等了两个月却毫无音讯。但就在戴上旺财翡翠牌的一个星期内,我就被公司录取了,我的新事业也就起飞。你也要这样旺起来吗?那你是选择戴上旺财翡翠牌还是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又或者想两个都戴上?

我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的设计就是受到这对夫妻戒的启发。

今天,启发我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设计的夫妻来到了旺财馆请回她的“女超人”沉香念珠。我真的很羡慕她顺遂的生活,更羡慕他们夫妻手中的夫妻戒,我也希望可以跟我丈夫戴上一对夫妻戒。因此我就在每日的冥想中祈愿得到一对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而我在三个月内真的就跟先生达成所愿!我真的很庆幸有机会参与她108粒沉香念珠的设计,因为这启发了我情侣戒的设计。看她这样一步步旺起来,所愿都有所成,真的让人很欣慰。

她的“女超人”沉香念珠。

你是否也想旺起来并尽早达成所愿?那今天就跟我们踏上旺财之旅!

——诗以

(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