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 2017

转变人生的庆典


又快到云龙子旺财馆的一大庆典。旺财馆一年举办三场庆典,其中较精彩的是二月的农历新年庆典和六月的周年庆。

记得冬至庆典是我参加的第一场旺财馆庆典。当时我才接触旺财馆两周,但事业已经有了惊人的进展!而两年半后,我的事业依然兴旺精彩……这个改天再聊。

因为现在最精彩的是即将来临的旺财馆11周年庆。旺财馆的每一场庆典都有不同的主题,而这一次的主题是“一生一世,财相随”。

简单的一句话却包含了云大师对于我们的期许也是对于我们的祝福。大师希望我们在人生的方方面面都能旺到最后,过上丰富多彩的生活。


就如云大师在画展上透露的,他希望所有追随云龙子旺财馆的人都能过得高雅富贵,心中都包含着无穷的宇宙。

这还不是最精彩的部分。

每一次的庆典,我最期待的都是独特的加持仪式。每一次的加持都为旺财宝物充电,让我们在下来的一年里再创高峰。


要是你在庆典前选购旺财宝物,那你走运了,因为你的宝物会在庆典前开光,再在加持仪式上得到更多能量!

11周年庆典就在24日后!

让这天成为你的转捩点,让它陪你一生一世。

——Aloysius Siow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