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2017

让太阳为太阳,让雨为雨。

那天我与一个理事会开会,一个我获选为理事并同意加入的理事会。

会议中有人提出一个意见,另一位委员便对此提出他的看法。我认为有必要也提出我的看法。但我的看法恰巧与众人的不同,引起了一阵热烈的讨论。我提出了看法也为此据理力争,我尽了责任,已经足够了。

 一位成员说:“我同意主席的……”

着淡淡的微笑看着他。我们应该表达自己的立并凭良心和信念投下手中的一票,而不受牵制于主席所

就是何我拒多委会和理事会的主席。以我今日的身份和地位,要是大家都凭关系而不是良心和信念投票,我肯定会得到很多票。

在一群人中,宇宙必定予所有人一个愿景而不仅让一个人美。若上天只想一个人看见这个愿景,那只有一个人会眼,其他人就该成为盲人。

宇宙的愿景不是单单一个人可以承担和完成的。

,宇宙或许赋予某个人完整的愿景,但上天也会把部分的细节其他人,所有人凑合在一起,将心中的片段拼成一幅完整的片。只有这样才可以使梦想成真,使愿景实现

持你的良心和信念,美便会随之而来。

这不应该是一个人梦想成真,而是大家一起达成梦想。

近来的天气很怪。好几周太阳都热得受不了,然后又是连日豪雨。之后奇迹出现了。多年未绽放的花园忽然盛开了。

若雨像太阳般温暖,那这一切就不可能了。若太阳也变成了雨,那这一切也自然不可能了。

秉持宇宙所予的持,并以它专长发发热

极端天气看似奇怪(其也不太怪,竟新加坡未下雪),但恰恰是份奇怪生了大与美

只要以良心和信念出心中的想法,美大的奇迹自然显现

——云龙子大师,2014418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