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8, 2017

深藏不露的极品翡翠

极品翡翠馆有着琳琅满目的极品翡翠,有龙的,有鳳的,有观音,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一块却是全场独一无二,唯一的一块熊猫极品翡翠,"顺得国宝 , 蓝水墨翠"。

你看得出它的独特之处吗?

大部分人第一眼注意到的当然会是熊猫,那熊猫在干嘛呢?在进食,吃竹子,竹子代表着事业,一节一节的竹子树都长满了竹叶,代表着的是事业节节高升和财富源源不绝地到来啊!

这竹子还是一个很有灵性,护主的神竹,注意看,有没有发现到竹子会比较倾向熊猫,再近看些,竹叶还特地帮熊猫遮荫呢! 这表示这只熊猫有着强烈的吸引力,才能把坚韧的竹子吸引过来,把一些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和贵人向你靠拢,帮助你,辅助你的生活和事业,让你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地旺财旺贵人。

竹子节节攀升,旺事业旺贵人。

说了那么多,接下来要说的当然是主角,熊猫啦,我们再来看看熊猫有什么特别?

发现到了吗?熊猫怎么是黑色的呢?熊猫不应该是黑白相交的吗?每天吃那么棒的食物,不会是吃坏肚子了吧?

错! 熊猫远看是黑,近看是墨,再仔细看,是发亮的,满满的旺财能量积蓄在熊猫里头,就好像一盏明灯,照亮
前方几千里,给远方的财神和菩萨一个指标,让他们过来辅助我们的旺财之路,让我们一路亨通。

这是一种深藏不露的能量。

熊猫的爪也是异常锋利的,把熊猫带在身边,不但可以保护自己不受小人的危害,同时还可以保护着身边的亲人朋友们,让他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安心快乐。

老虎不发威,都要被当成小猫,熊猫又岂能没有能够保护自身的利爪呢?

特别吗?


那荧幕前的你还不赶快选一个特别的时间下来看看这块"顺得国宝,蓝水墨翠"合不合身?

但是记得喔,这里不是动物园,这里是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别让司机带错路咯!)

别让自己走宝,把它挂在身上成为属于自己的国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