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4, 2017

养虎"违"患

人说养虎为患,我说养虎"违"患。

这块翡翠牌是深褐色的,看久了就好像看到这块翡翠牌在仰天长啸。

"褐,褐,褐,喝,喝,喝!"

非常威风,不愧担当虎虎生威这个名词的代表性翡翠牌。

更何况这块翡翠会根据你的生辰八字开光,认主,保护你不受到阻碍,危险,让你往旺财的道路一路亨通。


虎虎生威

为什么不旺前咆哮呢?前方的路,未来的路是要靠行动来到达的,所以虎身和虎的四肢都是往前的。虎虎生威会用行动来帮你达到旺财的目的地,让你比其他人先一步抵达财富的聚集地。

虎头往上,回头咆哮,抬头挺胸面对学习之前的经验,让你在拥有老虎般的机动力和效率的同时,也能拥有和老虎狩猎时一样的机灵和机警,锐利的虎爪帮你抓准机会,让你的生意越做越旺!

虎头没有蛇尾,虎尾在摇摆,把遗漏的财富都给招回来,就好像一个8字一样,让你从头旺到尾。

稳稳的靠山靠在你的身前

那我们现在来看看背面,有山环绕,两座山一个在左,一个在右,于是中间就形成了一个聚财聚气的效果,佩戴在自己的胸前,你就是聚财聚气的中心。

荧幕前觉得自己像老虎的你,更需要佩戴这块极品翡翠,让你如虎添翼。#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