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17

设限的未来?还是无限的未来?

常常听到人们说我们的旺财宝物"贵",拿我们的价钱来和其他的物品做比较。

我们今天先不说翡翠的种,水,色(正,阳,浓,匀)。
今天翡翠不是主角。
今天的主角是"你"。

当然。

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旺财宝物就是贵。

这时候就会有人跳出来问了:"为什么那么贵?有没有$100以内的?我和你买。"

注意看好,我在这里5个月,还真没听过有人说:"有没有超过$100的?,我和你买。"

这两个心态上的差异,差别在哪?

前者,在为自己设限一个框框。
后者,在为自己跳出他的框框。

哪个会成功?哪个注定停留?

Kodak摄影器材公司曾经是多么的威风,电影摄像机(爱迪生利用胶卷发明),X光照片,彩色胶卷,世界第一台数码相机等等。

发明数码相机的是Kodak,但是为自己设下框框的却也是自己。讽刺吗?

为什么?

一个大企业不愿意转型,不愿意去改变自己,而是在等待,期待身边的人和他一样墨守成规,一起留在自己的框框内,可能吗?

云大师的风水画,从不设下框框,没有限制,采用"山墨泼水"法来作画,而且云大师现在已经不再画小幅的风水画了。

云大师以前画一层风水画,现在则画8到12层的风水画。

以前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只有第一代的天地相会,现在有第二代的龙爪招宝和第三代的双龙夺珠。

人往高处走,水往地处留

这时候,我想起了一个女顾客。

有些人会说:"等我有需要,我才过来买。"

这不是和Kodak一样的想法?这么大的企业一旦萌生这样的想法,都得倒闭,更何况是"你"。


"站立与打坐着的千手千眼观音"
观音当初有33个化身解救一切众生远离苦难,脑中只闪过一丝放弃的念头,
就被分裂成千块,受尽煎熬,
最终化身千手千眼观音遍护众生。

但是这个女顾客不一样,
她说:"这东西是很贵,但是我没说不值得。"

什么意思?

简单来说,就是她想拥有这些旺财宝物,她觉得她配得上这些旺财宝物,她觉得,她,值得拥有。

这时候又有人跳出来说了:"你神经病?花那么多钱买这么'贵'的东西?"

这世上的伟人在证明自己成功之前不也是被当成神经病的吗?

伟人般的倩影


有时候,努力奋斗的人未必会成功,但是你要知道,所有成功的人都是有努力奋斗过的。

而云龙子旺财宝物就是提高你努力奋斗的方向的一个助力,开拓前方你所前进的道路上,让它变得更广阔,不设限的框框,让你更加容易达成你的目标。


第一代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天地相会


第三代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双龙夺珠

对以前的自己说再见;
给现在的自己一个机会;
   给未来的自己一个希望。

一个你们不设限的未来,
一个你们配得起,值得拥有的未来,
在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等着你们。

#Owen , 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