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20

第一尊观音的启示


托“阻断措施”的福,我们有机会再次接触第一尊观音。

第一尊观音的金身是紫罗兰翡翠,一直以来供奉在云大师的家。这尊也是让大师从无到有的观音。


云大师在家办公这段期间,你所请购的旺财宝物都是在云大师家的第一尊观音前开光。为你增旺福气!这应该是提升风水的最佳时期,现在就为你的未来选购崭新的旺财宝物。

再次跟第一尊观音接触的这段时间,我得到了很多启发。

“这尊观音手持的是未绽放的莲花蕾,有些不太寻常。但像花蕾逐渐盛开成花朵,她为我们接下来带来的荣耀与光辉,是肉眼所未能预见的。这是信心的花蕾。”


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需要强烈的信念,为我们还看不见的未来和幸福,撒下富贵的种子。

“《西游记》里头,观音从天而降,给人们伸出援手,施出福气。但我从未看见过观音金身从天而降。”


我们总是希望好运以我们想象的形式和方式出现,但其实,碰上良机是好运,被人婉拒也是好运,连看到面簿帖文也有可能是好运。就有人看了我们的面簿帖文后买下他人生第一枚旺财宝物。我们需要张开双手接受这一切的好运。

“观音的福气往往随一股灵感而来,像往心灵呼出一句话,要我做出信心的行动,踏出信心的一步。”


你上一次“踏出信心的一步”是什么时候?

“日期离我在观音前的祈祷正好十天。
 
过后发生的事情有如春天的花朵。一阵阵的奇迹与好运如抵挡不住的浪潮拍打过来。”


你当下可能觉得人生停滞不前,但一阵阵的奇迹与好运将如惊涛骇来到来,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抓住它们。

“同样的,在我几乎什么都没有的当年,观音手持一枝莲花蕾出现了。她给我一股灵感。而我接受了那蕾信心。云龙子旺财馆从此诞生于世。”


今天就播下富贵的种子。当世界因疫情而慢下来,我们终于有机会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

你的未来重要,你的幸福很重要,你的运气也很重要。这个月将是你反思和前进的月份。

“这尊紫罗兰观音至今在我家中受我们的香火供奉。并应允了我许许多多的祈求。”


愿第一尊观音让你心想事成。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