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20

即刻请购旺财宝物的七个理由


这是这个时代最艰难的时期,但生活再艰难,日子总要过,富贵总要来。更何况,现在可能就是做风水的最好时机。以下给你七个理由:



1. 为雨过天晴做好准备

日子再难过,终究会过去。届时,处处都会是生机:公司会开始营业,雇主会需要请人。这就是大地回春的景象,你一定要为此做好准备。

你要成为可以把握这些良机的人。



2. 云大师在家里开光

云大师一般都在旺财馆为你的旺财宝物开光,但在这个“居家办公”时期,云大师将在他的家——滨海湾居,为你的宝物开光。云大师家中的风水多好,这点不必多说。顺带提一下,我们的一些沉香木都藏在大师家中(我们最近在讲座提到)。

这应该就是云大师都在家作画的原因——让正能量渗透他的风水画。而现在这个正能量将渗透你的旺财宝物。试想云大师为你开光时,新加坡的天际线就是背景。



3. 被云大师的风水画围绕

云大师在家中作画,而他作画和晾画用的桌子,也是为你旺财宝物开光的桌子。你的旺财宝物就是被创意、旺气、黄金、白银和新生命的气息围绕。



4. 云大师正专注作画和冥想

自从世界各地先后限制出入境,云大师便一直待在新加坡,专心冥想和作画(看看这篇)。

我只能说,风水画的能量也很集中。



5. 第一尊旺财观音

你知道云大师的家还有什么吗?第一尊旺财观音。这尊由紫罗兰翡翠雕刻而成的观音像,让云大师从无到有。她现在就看着云大师为你的旺财宝物开光。



6. 宅配服务,送到你府上

保持社交距离不是跟富贵保持距离。在这个非常时期,你的旺财宝物将直接送到你府上。安全又充满旺气。



7. 未雨绸缪的季节

我们平时忙忙碌碌,为生活奔波劳碌。现在,我们终于可以放慢脚步,有机会专注在人生重要的事上。

你的未来很重要。你的财富也重要。你的运气更是重要。这个月就是你反思和前进的时候。

注意安全,继续旺财!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