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20

属兔的生肖守护神——文殊菩萨


介绍了牛和虎生肖的守护神虚空藏菩萨后,现在为属兔的朋友介绍你的守护神——文殊菩萨。

文殊菩萨是佛教中的四大菩萨。他的坐骑是一只象征力量与秩序的狮子。文殊菩萨是智慧第一,所以云大师手持旺财文殊翡翠牌与黑端合照!


说到黑端,记得参考我们的“居家学习”配套。这个配套里的旺财宝物,肯定有一个适合你、你的孩子或你的住宅。为你旺文昌、学业和事业。


旺财馆的文殊翡翠牌也有巧思,看看菩萨后面心形的菩提子。


释迦摩尼佛是在菩提树下取得正觉,所以菩提树也被称为“觉树”。菩提也有“觉悟”、“觉知”的意思。

手里和口袋里一定要有福气,但是心里更需要福气,因为一切法从心想生。有得必有失,每天都是如此。我们正经历危机,但只要心够坚定,如黄金般坚固,那就必定能顺利度过难关。因为真金不怕火炼。


这就是“心有所想,手中所得”。

祝愿各位受到文殊菩萨加持的客人,获得大智慧和力量。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