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我收藏的四个最珍贵的观音——第一座

她是我第一座不会卖掉的观音。金身是紫罗兰的翡翠。

她体积算大,有一尺来高。她盘膝而坐,手中持着一枝未绽放的莲花蕾。她令我、也领我从无到有。

当她来临之时,连第一间云龙子旺财馆都还没有开。我当时是在家里见客户的。

当年,新加坡90%以上的翡翠都是“B”与“C”的。

“B”代表漂白("bleach")。但不是用漂白水漂白。而是用强烈的硝酸,浸透到翡翠里头,把里头的瑕疵溶解,以此"洗”净翡翠。“洗”过的翡翠脆弱得能一揑就碎,必须用硬化剂硬化才行。这种内部结构己遭破坏的翡翠佩戴起来不但不能起到旺运的作用,还会对身体有害。这种翡翠不是我会愿意卖的。

“C”代表加色(“colored")过的翡翠。俗话又稱打針玉。即然颜色是假的,它所代表的五行也不是真的。

云龙子旺财馆只卖“A”翡翠。而且比“A”的要求更高。一定要是最好的,第一手的。对,云龙子旺财馆的翡翠绝不便宜,这里的翡翠是标准的化身。
这两种翡翠只能产生心理上的慰藉,不能为运势加分。然而天然翡翠就算在当年也算是奇高无比,我不能确定人们是否愿意为它们付出高额的价格,所以便把住家的客厅稍加修整,摆上天然翡翠让客户自行选购。

这座观音是一块大料切割出来的,质地挺好。当时是打算卖个好价。

但奇怪的事发生了。或说是奇异的感觉。我总觉得这座观音想留在我身边。

故此,我走到观音座前上了香,默默祝祷。我告诉观音,如果她愿意留在我这里的话,我也十分愿意恭奉她。只是要把她留下来的代价太高,需要跨出信心的一大步。这时心中有股灵感,便脱口而出,请她显示跡象,十天内让一笔前所未见的收入到临。让我有能力把她请在家中恭奉。

几天之后,我把这件事忘了。这时来了个电话,是荷兰的客人——凯斯。几个月前,凯斯到新加坡,从朋友口有听说了我,便上门找我看命。我当时告诉他,这次回荷兰之后,会有一笔意外之财入他袋中。

他回荷兰之时,我的话语不时在他耳边响起。一天,他坐在厨房饭桌上结算帐单,耳边又响起了我和他说过的话。他略带嘲笑地和他伙伴说:“这位新加坡的大师说我会有一笔意外之财,怎么我竟然有的只是这一大叠未付的帐单…”

话音未落,他突然想起在离开荷兰之前,他买了一张彩票,并把它压在烟灰缸下。他赶紧拿起彩票在网上对。天呀!他赢得了欧元一万元。

凯斯、云大师和凯斯的生意伙伴在餐馆面前。这是2005年。现在,凯斯和他的生意伙伴已有多两间酒店。
凯斯拥有一家餐馆。不久,所有的员工与客户都知道了这个消息。许多人开始要求他把我请到荷兰给他们看风水。其中一个人是在荷兰奔驰的老板。他要求我为他在荷兰的多家奔驰展览厅看风水。

凯斯此通电话的目的是要我在最短的时间内买好一张机票为这2O多家客户看风水(我到达时人数逐日増加)。

我听完电话。看看手表,日期离我在观音前的祈祷正好十天。

过后发生的事情有如春天的花朵。一阵阵的奇迹与好运如抵挡不住的浪潮拍打过来。

我到荷兰所收到的酬金不但付清了这座观音的价格,还让我开了第一间云龙子旺财館。

第一间云龙子旺财馆,望向Upper Thomson大路。这是2006年。
第一间云龙子旺财馆第3周年时,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馆已经营业了。至今,它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翡翠,招待云龙子旺财馆的贵宾。
2011年5月,云龙子旺财馆再创高峰。沉檀香馆和极品神佛像馆正式营业。云龙子旺财馆晋升为云龙子旺财半条街。原本的两间旺财馆也乘此改头换面。
云龙子旺财半条街。云龙子旺财各馆,至今自豪毅然。对真实和至尊的绝对标准。对庸俗的零容忍。和坚决的信念。
这座紫罗兰观音至今在我家中受我们的香火供奉。并应允了我许许多多的祈求。

这座观音手持的是未绽放的莲花蕾,有些不太寻常。但像花蕾逐渐盛开成花朵,她为我们接下来带来的荣耀与光辉,是肉眼所未能预见的。这是信心的花蕾。

《西游记》里头,观音从天而降,给人们伸出援手,施出福气。但我从未看见过观音金身从天而降。

这尊翡翠观音,今天依然在云大师家里。就是这尊观音,令云大师从无到有。云龙子旺财馆由此诞生。
观音的福气往往随一股灵感而来,像往心灵呼出一句话,要我做出信心的行动,踏出信心的一步。

圣经记载,摩西背后有埃及的军队追逐,前面却是汪汪红海。上帝却要摩西把手杖插入水中。当他听从心灵的声音时,奇迹发生了,红海开了。一个凡人变成先知。

同样的,在我几乎什么都没有的当年,观音手持一枝莲花蕾出现了。她给我一股灵感。而我接受了那蕾信心。云龙子旺财馆从此诞生于世。

这座观音,领我从无入有。

——云龙子大师,27 April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