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21

让云龙子旺财馆照顾您的旺财之路


            当您在云龙子旺财馆请了第一枚旺财翡翠后,您便成为了云龙子旺财馆尊贵的顾客。云龙子旺财馆将会帮助您踏上旺财之路。

            如果您是云龙旺财馆的新客人,您一定要认识云龙子旺财馆的领部了。您一定要上领部的Module A 课程。

            那什么是领部?什么是Module A? Module A 是由谁来讲解的呢?


领部和 Module A

            领部 (LEAD TEAM) 的“领”就是带领的意思,所以领部就是专门带领新顾客融入云龙子旺财馆这个旺财大家庭的一组成员。领部的成员就是云龙子旺财馆的追随者。他们会为新客人讲解Module A课程。


            那为什么他们要跟客人上课呢?课堂上会讲些什么呢?为什么会有不领薪水的追随者愿意来组织领部,并自愿帮忙云龙子旺财馆照顾客人呢了?没错,就是“照顾”。云龙子旺财馆尊贵的顾客,就是领部成员的好朋友了。因此,领部成员当然就要照顾他们的新朋友了。他们将会教导您怎样戴着旺财宝物走向旺财之路。


            这些追随者都是这里的顾客,大家曾经是新客人。他们已经旺了,并愿意跟大家分享他们的旺财经验。他们教导大家怎样照顾您刚请来的宝物。


           
            云龙子旺财馆是不会让新顾客请了他们的第一样旺财翡翠后,就不理会他们的。您请了旺财宝物后,就赶快报名上Module A 的课程,并认识领部的成员吧!除了云龙子旺财馆,还有哪一间风水馆和风水师傅会这么用心地照顾您呢?


            
            Module A课程是由云龙之子旺财馆为您开办,并由领部成员为您讲解的。领部的课程与活动是要让顾客融入这个旺财的大家庭,并了解云龙子旺财馆的翡翠和其它的旺财宝物。


            每周的Module A课程,领部都会请一位特别嘉宾来向顾客分享他加入云龙子旺财馆的过程和他的旺财之路。同时,领部成员也会教导顾客怎样戴、照顾和保养他们的翡翠。成员还会教导顾客如何点香拜馆,并带领着他们去 拜馆。


           更重要的是,要怎样很好的发挥您的旺财宝物的功效,才能够旺财呢?是要进行冥思吗?冥思是怎样进行的呢?如果您想增加旺财宝物的能量,应该怎么做呢?如果您有任何疑问,领部成员还会一一为您解答。大家认识后,就是朋友,所以还可以相约到馆喝茶聊天,并在初一十五和特别的节日时,一起来馆里点香。


            说到这里,想必现在不只是新客人想要上Module A和认识领部成员,就连加入旺财馆多年的顾客,也想上Module A了吧!不要犹豫了,只要您没上过Module A课程, 云龙子旺财馆欢迎您前来上课。每周的Module A名额有限,请尽快联络Mr Cola 8137 8024 报名上课!

课程: Module A 
日期:每逢星期六
时间:3.30pm
  1. 嘉宾分享 (Guest sharing of testimonial)
  2. 3保证5不 (3Guarantees & 5Dont's)
  3. 怎样戴翡翠牌 (Wearing)
  4. 怎样照顾翡翠牌 (Caring)
  5. 怎样加强翡翠牌的能量 (Increasing Power)
  6. 怎样冥思 (Meditation)
  7. 拜馆 (Praying)

-- Amanda, 2021年 5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