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22

凤冠守护万千福, 龙心神笔九五尊——2022冬至庆典之凤舞龙腾

冬至, 既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民间的传统祭祖节日。冬至是四时八节之一,自周朝起在古代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讲法。冬至是北半球各地白昼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 作为一个转折点, 也是一个吉日,如《汉书》中说:“冬至阳气起,君道长,故贺。” 意思是过了冬至,白昼一天比一天长,太阳回升,是一个太阳直射点往返循环的开始,应该庆贺。


冬至后第一缕阳光是新的一年的起点, 即将到来的2022年12月22日, 云龙子旺财馆迎来冬至庆典, 这将是在疫情过后首个热闹舞龙的实体庆典。

每一年的对联都会暗藏玄机, 《凤冠守护万千福, 龙心神笔九五尊》是什么意思呢?


如果你去过总馆, 一定对一顶陈列在橱窗的金冠印象深刻, 到今天它依然金光闪闪, 不仅珍稀, 而且年代久远。Apsara 仙女舞蹈是代表高棉民族最重要的文化精神象征之一, 用舞蹈取悦诸神, 降下福气。布拜德威公主殿下 (Her Royal Highness Princess Norodom Buppha Devi) 曾经戴着这顶飞天凤冠跳舞, 为王室和国家祈福, 王冠是权力和地位的象征,公主在云大师47岁生日赠送给他, 也是公主世上仅存的唯一一顶凤冠。冬至庆典上云大师会请它召唤旺气。


守护意味着守护各种各样的福气。我们正在迎来八运 (2004 -2024)的最后一年, 八运属土, 土是有形且稳定的, 在这二十年间最旺的是地产。我们需要守护八运积累的财富和声望, 也要借九运的下一个20年使自己更旺。 即将到来的九运 (2024-2044) 属火, 火没有固定的形状而且不稳定, 难以捉摸, 不能像土一样被拿在手中, 这也意味着每换一次大运所旺的行业都不一样。想知道什么行业在下一个大运大旺吗, 一定要观看冬至庆典。


还记得很久以前云大师在馆前画的一条龙吗? 云大师会在冬至庆典将这条非常特别的九五至尊神笔龙唤醒来加持朱砂, 在傍晚6:58分祝福客户的旺财宝物。九是至阳的数字, 象征权威, 一运 (属水)也象征权威, 五是中间的数字, 所以九五尊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是权威的象征。


龙威力强大同时也难以驯服, 54枚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印章会在庆典上发挥重要的作用。拓印过心经印章的朱砂将更有威力, 用来开光风水宝物, 让我们的事业生活更上一层楼! 云大师也会在当天会为40本心经册页盖印章, 你收集了多少个心经印章?


既然火是难以琢磨, 强弱不定, 容易灼伤双手, 人们需要洞察先机, 抓住难以琢磨的九运。 神笔象征洞察力, 想象力, 就像孙悟空的金箍棒可大可小, 可重万斤, 也可轻得像一根针, 难以驾驭的凶猛神器会找一位与之相称的主人, 作为投资者你能否在正确的时间投资正确的领域, 作为老板你是否洞悉员工的优势善加利用?


云大师会在冬至庆典上用降妖圣火令灯塔Pillar of Light为顾客加持戒指。共有7层, 位置有限, 赶快联系Cola预订吧!


2023年有哪些能为您全家带来旺运必不可少的宝物? 敬请留意当天馆内的分享与问题, 到时会有丰富的奖品供您赢取。

这次《凤冠守护万千福, 龙心神笔九五尊》之凤舞龙腾的周年庆又有什么精彩活动呢?是不是应该亲临现场沾一沾当天的旺气呢?12月22日当天,记得带您的家人与朋友一起来参与!我们就在云龙子旺财馆见!

~~ Mu Lan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