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当勇敢与勇敢的相遇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说的是性情相投的人在一起总是不厌倦,性情不相投的人在一起总话不投机,说半句话都显得很多。

的确,每一段友情,它都温存着属于它自己的微妙之处。当然,他们也不另外。

他来自新加坡,他来自荷兰;
他受的是东方教育,他受的是西方教育;
他是位家传风水大师,他是百年餐厅继承人;
他端庄严肃,他风趣幽默;



这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却因为一个原因而遇上,我本人认为是勇敢。他们倆都存在着相信彼此的胆量!
为什么我说是勇敢而不是勇气呢?它倆有分别吗?当然有。勇敢是做世人从未尝试过的新事物,勇气是做你认为该做可以做必须做的事情。所以人人都常说:勇敢有时候会让人后悔,勇气却让人无怨无悔!

避开他们之间不同之处不说,我们就说他倆的共同之处好了。



10年前,要不然云大师相信Mr Kees手里有20位客户介绍给他,他会买昂贵的机票去荷兰吗?(连云大师都曾是一贫如洗,到今天,从无到有)
10年前,要不是Mr Kees 相信云大师会帮他扩展餐厅,他会把仓库改造为餐厅吗?
10年前,要不然云大师相信Mr Kees 是有诚心的客人,会有现在拥有4间馆的云龙子旺财馆吗?
10年前,要不是Mr Kees 相信云大师,现在会拥有2间Hotel,2间Restaurent的Mr Kees吗?

人的一生会有多少个10年啊?准切来说应该是黄金10年。
所谓的“命运”,“命”指的是你出生年月日时的定数,“运”指的就是10年大运,以每10年划出你的人生阶段(这就是为什么云大师批八字是以10年来批运)。这就代表“命”就算我们知道了也只是一个“知”字,毫无帮助。这就是为什么在云龙子旺财馆,我们都只谈运,不谈命。

试想想如果当初云大师不够勇敢相信Mr Kees的一通电话,现在的云大师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试想想如果Mr Kees不够勇敢相信云大师的风水指示,现在的Mr Kees 会不会如此的飞黄腾达?

试想想,你是否也要勇敢一点,踏上你旺财的第一步呢?

__ 茹薏,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