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20

阻断期,云大师都在干嘛?

这段时间,云大师都在干嘛?

作画。


对云大师来说,作画就是冥想。冥想过程中,将念力及正能量传入画中。

我想这就是收藏家能在风水画中感受到大师气场的原因。

我们每天都需要一点正能量,尤其在这个非常时期。云大师的画风随着时间蜕变,但其思想和理念始终如一。


当云惟利教授询问云大师这个画风以何为名时,云大师说:“欢庆主义。”

云大师说:“我画作的核心概念是欢庆。欢庆所有值得欢庆的事物。从健康到财富,从感情到高雅。所以我专注于正面的能量和元素,譬如:爱情、欢乐、和平和希望,并将它们呈现在我的作品中。我大胆地提出‘欢庆主义’这个词,并希望以此来归类和欢庆我所有的作品。”

当时有人酸言酸语说这不是艺术,这就是普通的商业作品……


我们现在意识到了快乐是个严肃的课题。富贵长寿也是严肃的课题。

同时也是让人开心的课题。

多一点点的旺气,多一点点的希望,就能让你快乐度日。甚至为你开拓视野,为你带来所需要的良机。

注意健康,继续旺财!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