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这就是极品旺财翡翠的力量

我很爱周星驰的电影;有机会你一定要看《食神》。在电影的决战中,周星驰被迫煮叉烧饭。裁判吃到了他的杰作后大赞:“为什么让我吃到一碗这么好吃的叉烧,如果我以后吃不到怎么办?”

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馆是专为旺财馆的VIP客人成立,而每位客人必须在旺财馆消费满18,000新元才能成为VIP

最近我花了不少时间跟朋友和客人聊起了极品翡翠馆中的极品翡翠。我们之前有268块让我们引以为傲的极品翡翠;这是我在很久之前的一篇博文所提及的数目,希望现在还有200多块极品翡翠让你挑选。我们的极品翡翠其实跟周星驰的黯然销魂叉烧饭没有多大关系,但两者却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点——看了极品翡翠馆的翡翠后,其他翡翠从此就看不上眼了。

我敢夸下海口说极品翡翠馆中的极品翡翠是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翡翠。这些第一手纯天然的特级翡翠都是最好的,也因为我们拥有了最好的,才能期待得到更好的。

这块850公斤的翡翠毛料王是新加坡最大的一块,还是新加坡纪录大全的纪录保持者。我想:其他的玉石店是否有什么可以与此媲美?所以,这就是云龙子旺财馆卓越的标志。

在极品翡翠馆中,你不可能错过这块全新加坡最大的850公斤翡翠毛料王。这是处理后剩下的毛料王,其他部分已经切割并雕刻成旺财宝贝。这就是云龙子的标准,我们宁可经过繁琐和危险的过程自己开采翡翠毛料王,也不愿意以我们客人的未来当赌注,经过一个又一个的中间人购买翡翠,毕竟谁可以保证中间人送来的翡翠不是从某人的坟墓挖出来的,又或者是某个重病者戴过的?

我们大多数的毛料王都雕刻成入门级的吉祥翡翠,每一款设计均有五个颜色版本以符合五行。当我们在制作过程中发现有一块质量非常好,颜色特别鲜艳的翡翠时,我们就会将它雕刻为极品翡翠。吉祥翡翠跟极品翡翠的比例大概是300:1,也就是说每300块吉祥翡翠才能雕出1块极品翡翠。


我们还有一些特殊的翡翠系列产品,那个的比例就更惊人了。帝王翠就是其中之一,我在这里引用上一片博文:

玉石及珠宝店很少售卖帝王翠,因为它非常贵也相当罕见,买家争相抢购,一块帝王翠的价格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被炒高。因此收藏帝王翠比售卖帝王翠更有利可图,也难怪帝王翠是品质最佳的翡翠。

古时候只有太后可以佩戴帝王翠,因此大多的玉石店根本不可能有货,就算有也是收藏在保险柜里,只有在你买下B级、C级和其他翡翠产品后才有让你看上一眼。

而我们的极品翡翠馆中就有帝王翠。201212月,我们有福的客人就购买了精致的五块帝王翠。其中一位客人戴上了他崭新的帝王翠后,真的是旺了起来,而且是旺上加旺,在三个星期后就回到旺财馆购买第二块帝王翠。他现在拥有两块帝王翠,三枚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和两块能量极强的奇楠宝贝。


这就是极品旺财翡翠的力量。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