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2016年10月9日重阳节——第二步:水晶山

重阳节快来了!这个节日固然不如中秋或冬至受到重视,但它在中华文化和风水上的意义却同等重要。

首先,你需要知道重阳节是个非常吉利的节日,而你应该在这个节日做三件事增旺运势:第一,拥有你的旺财沉香,这点已经谈过了。第二,摆好你的水晶山。


若你还没布置办公室或居家风水,又或者正要准备这么做,这都是最佳时节!把你的水晶山摆放在指定的位置,让它成为你的风水核心支柱。

这个跟重阳节有什么关系?

重阳节在古时候有登高望远的习俗,其背后的意义浪漫多彩,有一说是为了驱邪避灾。说法各异,你可以在网上阅读。我的看法是:重阳是重“九”,乃极阳。在风水九数之中,九为最高。重阳之日登高有达至顶峰之意。另外,极阳也就是太阳,登至山顶便离太阳最近。


是的,重阳节是一个达成最高标准的节日……相信我们可以做出比登高还要有意义的事。让我们做一件有实质风水意义的事,例如:加强你的山星。

旺财馆有一些列水晶山星共选择。普通级的水晶山星外形如山,上面刻有阶梯、松树和房舍……请一座山星回家为你增旺贵人运,达成进步的人生和美满的人际关系。


这里还带给拥有旺财戒指的你一个好消息!在普通级的水晶山之上,你还可以拥有水晶皇梨龙增旺宝座或金刚有余大發炉。它们不仅增旺你的山气,还能增旺你的旺财戒指!


在这个重阳节里让你的旺气增倍。增旺你的山气也增旺你的旺财戒指。

发啊!发了再发!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