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我首位以极品翡翠开始旺财的客人

作为旺财馆的代表,最开心的莫过于接到我们有福客人捎来的好消息。点开他们送来的讯息,看着旺财宝贝带给他们的幸福,总会使我内心有温暖,脸上有微笑。

这位先生是向我购买极品翡翠的第一位客人。当他决定以极品翡翠开始旺财时,你可以想象我心中的兴奋。题外话,当时我在旺财馆才服务几个月。


这是一块非一般的翡翠……而他所得到的福报自然也非一般!

无论是色泽还是透明度,极品翡翠都胜于一般翡翠。极品翡翠之所以透明度高,全因为孔隙极少,甚至毫无孔隙。而孔隙之所以难以形成,皆因为翡翠内的颗粒细腻——这也寓意我们人生只有空间容纳最好的一切!


我们在人生中需要做出许多决定。我们要成就值得完成的事业……而有些时候……我们为的不仅仅是自己。


还记得我刚才说的色泽和透明度吗?极品翡翠细腻的颗粒也使其他矿物质难以渗入。以这块翡翠而言,绿色的铬便难以渗透(使翡翠转绿)。


就如在我们生活中,当我们购买和佩戴极品旺财翡翠时,我们招来的都是最好的,能为我们生活带来色彩的。对我们如是,对我们心爱的人亦然。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