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17

有福之人!

恭喜这位非常有福气的客人请回了这一枚刻有蝙蝠和灵芝的黑土沉牌。希望这枚旺财沉香为它的新主人带来永恒的好运,增强和丰富她的心灵。


这枚了不起的旺财沉香牌可以为佩戴人赐福,但良禽择木而栖,这块沉香牌也会选择它所赐福之人。哈哈!这块沉香牌上雕的是福至心灵,那它与上天应该有某种精神上的连接。


沉香我们已经说了很多,很多人也闻过了它惊人的香气,所以我们非常高兴这枚沉香落在一位老顾客手中。

错失的良机未必再来。虽然这枚沉香已不在旺财馆中,但这里有一则好消息:我们还有另一枚“福至心灵”。


若你要拥有福气的源头,若你要这份福气在你心中,若你要心想事成,若你要心灵如旺财馆的吊灯般光明,那我强力推荐你请回这一块黑土沉牌。

几天前,云大师提到了一个概念——恶性循环。我将在下一篇文章中深入讨论这个概念。

简而言之,挣脱恶性循环需要两个步骤(希望你没有这个问题):

  1. 外在的改变
  2. 内在的改变

而“福至心灵”就是让福气进入我们的心灵,开启我们华丽的人生。


——林家伟,顾问助åç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