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17

蝙蝠及灵芝

蝙蝠和灵芝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图腾,它们的结合所产生的是一个称为“福至心灵”的共同体,能量强大且神秘。这个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

“福至心灵”究竟代表什么呢?我会在后面分享我的看法。若你现在问好朋友——谷歌 Google,你肯定搜索不到与“福至心灵”有关的结果。哈哈。那就让我们分开搜索“蝙蝠”和“灵芝”。

蝙蝠在风水中寓意“富”和“福”,因为两个字都是“蝠”的谐音。这个有趣吧?

那灵芝呢?灵芝寓意健康长寿乃至长生不老。值得一提的是,灵芝也是心想事成的象征。足见灵芝的能量之大。

了解了蝙蝠和灵芝的含义,我们便可以把它们结合在一起,这也是我对“福至心灵”的解读:

两个字——永福。


佩戴这枚“福至心灵”可以开启我们潜在的能力,启动我们吉祥富贵的源头。我们的心灵从而得到强化也变得更丰富多彩,为我们的人生带来更多美丽的风景。

换句话说,我们应该跟旺财馆的客人一样,在享受人生的同时,我们不能忘了照顾这个生命的泉源。

让福气达至我们的心灵。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