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极品翡翠这么棒,干嘛不一开始就叫我买?”

最近,一位买下极品翡翠的客人问了我这个问题。这是我乐意听见的问题,因为这说明:


他看见了吉祥级翡翠和其他旺财宝物为他带来的正面影响。

他正以开阔的心胸迎接未来无限的可能和无穷的富贵。

其实,这个问题我不是第一次听见。我就有另一个客人“后悔”当初没有请回能量更强的旺财宝物。

话是这么说,但你至少已经在旺财了对吗?毕竟,生活日日有进步才是最重要的!


这位客人的太太就“幸运”多了。因为她的先生在了解到极品翡翠有多棒后,就送了她一枚!是的!就是照片中的那枚——能量强大又稀有的金斑软玉貔貅。

无论是老顾客还是新客人,如果你要来云龙子旺财馆旺财,那从极品翡翠开始保证你旺得比较快,旺得比较大!

那就让我们谈谈云龙子旺财馆的极品翡翠。每一枚极品翡翠的背后都有一段美丽和激励人心的故事。我们也希望自己的人生如此精彩吧?

云大师最近在个人脸书上分享了这么一段话:


有人以为生命是一部作品,而命运是作家。非也,我们是一部作品,也是其中一个作家,与命运同作。当然,我们也往往是别人生命的其中一名作家。

那问题是:我们要如何谱写一段更美好的命运?

答案就是拥有更好的运气。

当你决心谱写一段好故事,不对,当你决心谱写一段了不起的故事时,你必须戴上你的旺财极品翡翠。


就好像这枚极品翡翠。一只甲虫附在一片叶子上,我们称之为“一夜发财”。

这枚极品翡翠诉说的是,戴上它的人从此事业(叶的谐音)硕果累累,就是这个果实把甲虫吸引过来的。

另外,注意看甲虫前往的方向,它是要往叶子的上端爬去,一步步走向树枝和高处的树叶。寓意戴上它的人也在事业上步步高升,机会不断。

一棵树上有多少叶子?我的天啊!每一片叶子代表一个机会,那可谓机会源源不绝啊!

我最喜欢的是这一枚极品翡翠上甲虫所产出的金币(虫卵)。这使我想起来旺财馆面试时,第一次见到云大师,他就跟我说了两滴油的故事。

你想从这世界上得到什么?

你又想给这个世界什么?

金币代表的是所有有价值的东西。我们都希望种瓜得瓜,都希望我们的付出得到丰厚的回报。

我们每日的付出,就是在为世界作出贡献,我们的贡献必然收到应有的回报。

每天把这一枚极品翡翠戴在心上,启发心中无限的创意,就好像甲虫产下无数的虫卵。善用这无穷的创意,为身边的人带来正面的影响,感动他们,触动他们,并成为改变和灵感的泉源。

有时候……你所启发的改变,会影响世世代代。

发啊!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