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17

回顾三:始终最重要的旺财沉香


非常感谢!这场体验和品尝沉香的讲座,真是太旺了!

这是我们知道的:

你看到了沉香树,这就是你旺财沉香的原料。

你看到了巨大的沉香树,但它还不是沉香。最终,这棵树只有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会成为沉香。这些沉香往往因为太薄、太脆或太小而无法雕成沉香牌和沉香手珠。

在未经提炼的情况下,沉香原料所含有的能量在风水上并没有任何作用。沉香原料必须经过1020年的发酵,再经云龙子大师亲自确定原料可以请出,才能依据大师指定的样式雕刻成各种沉香宝物。这些宝物还需要得到云大师亲自开光才有风水效果,才可以称为旺财宝物。

沉香很珍贵;土沉非常珍贵;水沉更是珍贵;但贵中之贵,强中之强的则是奇楠。旺财馆纵然有那么多棵巨大的沉香树,也是每两三年才有机会产生一块奇楠原料。幸运的话,这块奇楠原料便可以雕出三至六块旺财奇楠牌。仅此而已。

沉香来自沉香树为了修复伤口所分泌的树脂。云龙子旺财馆的沉香都是天然形成的。换句话说,这些沉香树上的伤口可能是受到雷电击中、大象擦撞或其他意外所形成,其中的可能性太多了。这些伤口所感染的细菌和病毒也是千奇百怪,因此伤口愈合后所形成的沉香也能量各异。

最顶级的沉香称为奇楠,而奇楠便是由沉香树在受到致命性病毒攻击时所分泌出的树脂所形成。这种病毒相等于人类的癌症,甚至更严重的病症。因此这些大难不死的沉香树所产生的沉香便有股独特和浓郁的香味,尝在口里苦涩清凉。


戴上沉香,就是希望它为我们吸收负能量并将之转换为良机。沉香在形成过程中所遇上的病菌越强,它“吸收转换”的功能就越显著。

许多有福的客人已经拥有一枚或更多的旺财沉香;若你要一件更强、更独特、更顶级的宝贝,那就非奇楠莫属。

但这也要看我们是否有存货了。

让我们一起迎向一个再创高峰的2017年!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