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17

对!我们就是在硬性推销。事实上,我们是在强硬推销。 ——云龙子大师

!我就是硬性推 (hard selling)。事上,我是在硬推 (harsh selling)

某人我看了一本关于售的中提到我采取硬性推的手段。它鼓励我与他人建立良好的关系,并在此基上与他人保持系。如此一来,便可不吹灰之力地提高业绩。而那些跟我接触后而生好感的客,自然会忠于我中如此写道。

当下,于思考并反思的我立刻生了个疑:我采取的是硬性推销吗

我必:是!我就是在硬性推。而且我以此荣。

什么?

道我不能通关系,直接达到售的目的

怎么可能?像我们这模的公司,凭名气就能们轻易地与他人搭关系,什么营销策略都不需要。

有几个公寓展商找上,要求我通过谈话讲水有多好。展商向我承,我可收到0.5%1.5%售金。天啊!想想看,一个位售价几百万,如果有一半的位都出去了,这钱有多好就是性推,看起来、听起来都不像推售手法。

但是我拒了。

倘若展商付我们钱,而有趣的我某某水好不好,我的答案应该从哪一方的利益角度出?是付的那一方,或是教我的那一方?

我没有理如此棘手而又模棱两可的难题

我也不屑。

曾有一次,有位客户请祖先的骨灰坛选水宝地。他其经对某个骨灰安置所感趣,我便了一个水宝地。不久后,骨灰安置所的理来到了云子旺财馆,并把一支票交我,感我把客户带到他那儿。

:“不!我并没有把客户带到你那儿。事上,是我的客把我到你那儿。”

理笑容灿烂地回答道:“云大是出于我们对您的敬意,必收下。我想提出一个合作方案。我集合上百人,并邀您当演。参与座的众可雇用您的服,您也可以以市的价格收。如果他在听完座之后购买位,您可得一部分的售金。”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包背后的意,便谢绝了。我向他解,我向来只收一人的,那就是我的客,就会向方信守承,并提供优质的服和最好的品。

在云子旺财馆,我从没有双重的服务对象。

我做事从不模棱两可,尤其是危及我们诚信、动摇道德与自尊的那种模棱两可。

如今我卸下水的职务,但我严厉地要求云子旺财馆的所有工,一定要秉持相同的信与耿直。那些通不正当手段从客那里得到钱财工,我们绝对会第一时间开除。

从不推销给别人的客,也从不把自己的客销给别人。我只推销给自己的客些客钱给,我便承最好的服品。

的目清晰明了,当我的客购买任何西,我们绝不从中利。

不收取种“被收入”与“其他收入”,我学会以最传统的方式推

能在一顿饭时间内达到售目。我在一通电话或一次会面的时间内向不认识的人解们产品的好、我品牌的承,或是向有的客新的品。我一地服他,也必与很多人交流。我信心来购买如此昂品(对许多客而言,我品或是他一生中买过西)。有的候,有些客质问为什么我品如此昂。我够让理解原因。我够阐述使用了我品之后将会得什么好些我称之证词”。我须让与有趣的们产品的特色感趣,并了解将如何帮到他

玫瑰都是馨香而艳丽的。但有些玫瑰相比其他的更馨香与艳丽,而它自然也更加昂。榴莲对于某些人是美味的,但某些榴莲对于懂得欣的人而言更是如此,些榴也自然更加昂。就自然界也排斥共

所以品都是不一的,尤其是我品,因天然而非人造。有的好,有的更好,当中也有一些是最上等的。自然界本就充了各种区
当有人决定下一个好的品,我自然会高,但我也会提醒他们还有更好的品,因不希望们错失良机。更好的品,自然更有效也更昂,否那就是我价格了。程,某些专业人士称之“向上售”。

向上售是好的,对买家和家都是好的。家佣金更多不在下,而是提升了他的品味,或是更多地受惠。没有人会因一个选择它,而是它之所以的理由。什么品更好?在探究的程中,知得以散播、品味得以提升。

此外,向上于社会也是好的。它是一个社会步的因果循。当社会昌盛,人都会向上购买就意味着向上社会的成功。当足多的人都想上购买,社会经济的巨就会越越快,从而使经济更加繁荣。

回到吃榴个比。当你把榴推荐一个不吃榴的人,就是推。当你把好的榴推荐吃榴的人,就是向上售。

尽管如此,以上所提及的推手法都似乎不是最“先”的。它似乎被上了“古旧”、“老套”的标签。那些自称野“先”的人还给套上了极其俗气的名称:“硬性推”。

我是绝对支持所的“硬性推”的。倘若你能掌握所有“硬性推”的手段,你不用苦苦哀求他们购买你的品,也不用抛开尊来达成交易。

所以我的工都受“硬性推”的培能确保即使我有一天不在了,我品牌的尊也永屹立不倒。倘若我的承者可以通“硬性推”来自食其力,他就不会使用有可能害我们诚信的“性推”。

任何事都有它的代价。倘若你不愿意支付做的,你就必承担低廉量与信的风险

目前止,然我由始至一直拒性推”的售手法,也曾背傲慢与自大等批但我从没见过使用“性推”而比我做得更好的同行者。

我想是上天的表方式吧,我知道我的方向是正确的。是很不受迎的做法,而我也或傲慢,但一切都是了保住我信。

上,我仅让员得“硬性推”的培,他也必学会硬推


什么是硬推

如果你曾到世界各地,你将发现华人,尤其是新加坡人,是最接受售培的族群。
多数新加坡人开心从不开怀大笑,难过时不会痛哭流涕,生气也不会破口大

当我点与他人不同,多数人会抱有一种歉意。就算有人,我也不会表与人不同的看法。当有人什么,多数人都会“随便”。我很少是第一个开口提建的人,更不会表言

很多人来,在看到甚至微笑都不会。乘搭公共交通,我会假装没看。在行人道上碰面,我会假装沉思,或们视若无睹以避免与他

人盛情款款与我谈时,我住,然后在心里咕:“他个人有毛病吧?”

很少开口说话,就算了,也是没有情的。几乎所有人都是这样

而言之,我并不是情感丰富、善于表达的族群。就算我们怀抱梦想,我也很少与人分享。多数人没有自信,而些都会影响我售工作。

要把售工作做好,你首先必与他人在情感上有所系。要成为销售界的尖人物,你必须怀大的理想、深切的信仰,以及于和他人分享的真、真的信念。

倘若你没有这样的信念,何必加入个公司?何必选择这职业

如果“硬性推”是竭尽所能地推一个品,“硬推”就是毫不保留地清除我的障碍物,以最佳的状达成售的目

例如,在毫无情感的声音中添加悦耳听的音,在僵硬的肢体中加入身体的律,在向人微笑的双眼,在他愿意购买并有能力支付之后使个交易圆满

看似容易,实则不然。

有的人就是我的文化传统。文化传统若无法们变得更好,留它又有何用?

的本性,所以有些人称之硬”。

我倒认为,本性可以是我们现在的子,亦可以是我努力想成子。非常符合人的天性,尤其后者,牲畜绝对无法到。

追根究底,一切都是人的心。改了、步了,就会世界来好
如果新加坡人不在艰难强硬的境中迫使自己改,那我们终将在最有利可和最重要的行中,被其他族群、其他国家淘汰。

上帝不会直接从天上与凡人沟通,而是通过传教士传颂福音。佛祖不会自己送上成道的经书,而是需要唐三藏千里迢迢到天竺取并将之翻

子旺财馆品也无法自我推荐。必有人试过之后受惠了,也必有人愿意出来分享它的好。硬性也好,硬也好,只要他能成功地让对方理解品的好以及分享他的身体即可。

,就是我在云子旺财馆职责

--子大2014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