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转忧为喜

我儿子Keith在他任职的行业已经打滚多年,但这行竞争激烈,薪资待遇也不好。疫情爆发前,公司已经不再替补离职的员工。到后期,Keith甚至是新加坡分公司的唯一员工。

 

屋漏偏逢连夜雨,Keith跟太太在这时候领到房子,要开始缴房贷。

 

疫情初期,我真的为Keith的生计担忧。更惊讶的是,我媳妇竟然在阻断期前买了一块旺财翡翠——价格不菲啊!Keith也同时买了玉旺宝气猪化龙。

 

戴上旺财翡翠的四个月内,Keith的薪资待遇得到改善,职务也增加了。最棒的是,他在父亲节当天跟我们说,他的副业在七月时已经上轨道。能成新企业的创办人真的让人很兴奋!

 

这是我先生得到过最棒的父亲节礼物。

 

儿子和媳妇每天都能得到祝福,我真的很感恩,不必再为他们担忧了。

 

儿子,母亲以你为傲!

 

——JM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