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旺财贵人


我在2015年三月中旬的公司宴会上遇到了我的贵人。 

那时,工作遇到瓶颈,感到彷徨无助,所以向她倾诉了一切。

 

她邀请我下班后去一个特别的地方与一个年轻男士会面。我的贵人是旺财馆的VIP,所以我们那天傍晚在极品翡翠馆见面,畅谈甚欢。

 

我先生刚开始对旺财馆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所以他花了不少时间细阅旺财馆的博客文章和面簿上的帖文。

 

后来,我们在第二次拜访旺财馆时,请购了我们的旺财翡翠牌。

 

他买的是旺偏财运的第一代吉祥翡翠钟馗,而我买的是深受欢迎的吉祥翡翠玉彩螺。

 

2017年对我来说是丰收的一年。我人生第一次中了万字票的首奖四次。

那年,我在面簿上发帖文,分享我如何用云大师教导的方式,以玉彩螺冥想。

 

我阿姨看到帖文后立刻向我了解详情。之后,我的超过12为亲朋好友也成了旺财馆的客人。

 

我们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也在工作上换了不少职务。

 

我肯定比以前开心,也庆幸和感恩当时遇到这位介绍我到云龙子旺财馆的贵人。

 

谢谢我的贵人Angeline Chua小姐的无私分享和照顾。

 

谢谢云龙子旺财馆带给我的旺气!

我也很高兴成为旺财大家庭的一份子。

——Eileen Sea, 2020911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