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你为什么来这里?(第一部)

图片来源:Freepik.com


“你为什么来这里?”

 

我三月首次到访云龙子旺财馆,执行董事简董就问了我这个问题。虽然是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但我却哑口无言。不晓得是简董的眼神还是发问时的语气,但我被震慑住了。

 

坦白说,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这问题就好像是“你要在你的人生中看到哪些变化?你对人生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你究竟要在人生中得到什么?”
有趣的是,我心里一直有把声音重复着这些问题,已经有十几二十年之久。

 

我对人生也没有什么不满的。我年迈的父母身体还不错,兄弟姐妹也都平安健康。我本身也常被夸奖,我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并与先生和两只小狗同住。我人生有起伏,但一切都还不错,所以我仍然能选择过同样的生活。

 

但每当我回到家静心深思时,总觉得我的人生能更好。我认为自己的成就和表现都不甚理想。对于我的人生,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或该怎么做,所以我选择不去理会内心深处的那把声音。我人生也因此取法取得“平衡”。人生似乎缺少了什么:也许是某种动力或者决心?我不知道。

 

奇妙的是,我在旺财馆找到了答案。

 

我会在下一篇文章里与你分享。

 

你呢?为什么会在这里阅读这篇文章?

 

你准备好更深入了解自己并为人生做出改变了吗?准备好颠覆正常了吗?

 

不妨去旺财馆听他们对你目前和下来一两年的情况有什么看法。

 

时间不等人。

 

你不是一棵树。你可以采取行动,取得利益。

 

——Ashley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