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22

檀香篇之福从天降

众所周知,云龙子旺财馆的宝物很昂贵也宝贵,可是他却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正如鱼需要水一样的存在着。

对于今天的话题呢,我是很慎重的。

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工作,生活,朋友,我们周围总是会有那些让你做事情不顺,心情不爽,想法Negative,他们就是所谓的小人,为什么小人会来找你却不找别人呢,最主要是因为你的能量不够阻挡坏的能量入侵,说到避小人,我们可以总结为辟邪驱祸,有小人在的地方很多祸端,檀香如果挂在家中或者戴在身上就可以免除一些邪气入体,让你的能量强壮起来,避免遇到灾祸之类的事情,也会更好的避免很多祸事发生,让人不至于陷入危难,甚至是小人的计算当中,我相信这也是为什么我80多岁的外婆会有个檀香木剑,以前小以为外婆迷信,她总是说:檀香去鬼气,会避免遇到不好的事情进入不好的东西影响家里运势!

很多人都会佩戴檀香手珠,檀香本身就具有招财护身的作用,因为他不是说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的,他只在特定的区域生长,就好像为什么一颗发财树,在你家他不会生长,在别人家他就会枝繁叶茂,不是因为你家水和别人家水不同,而是因为你家风水和别人家的风水不同,你家没有让他发财的能量!

另外,檀香具有很好的养神安宁的作用,有时候人在焦虑之中会失眠会心慌会处理错事情,檀香的味道可以很好的安抚你的精神和情绪,让你在处理事情上顺顺利利稳稳当当!

云龙子旺财馆的宝物,没有更好只有最好!

福从天降

噔噔~~这一尊檀香山叫福从天降,当我第一眼望去时,感觉他的雕刻栩栩如生,像一匹祥龙带着仙人从天而降来拯救我。很多人觉得如果需要檀香随便一个檀香就好,无论他是怎样形态,那你就错了,它的形态就代表他的作用。檀香手珠呢,它是圆形,它代表在不断的磨砺当中拥有圆满的智慧,圆满的功德,圆满的人生。 再来看这座檀香山,观音菩萨的坐骑是一匹祥龙,带着两位仙童一男一女以及两只仙鹤,祥龙腾云驾雾,气势汹汹而来,自古而来龙是代表很强的气场,因为龙的活动空间十分广阔,能上九天,能潜深渊,威武不屈。家里安置这座福从天降檀香山,就代表家人都会在观音菩萨已经神龙的庇佑之下,一切外来的势力都会被拒之千里,逢凶化吉,遇难成祥,甚至拥有大智大慧。观音带的童子,也拥有送子送财之意。仙鹤是长寿之意。那这座檀香山带给主人一家的将会是健康长寿,财利双收,化险为夷,人生中一切成功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 Doreen Hou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